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夏豪大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混沌之境|防城港市|31岁|大学|简历|留言|夏豪大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7月13日 22:10

最好的爱情,让你不断完善自身,却不用丢了自己。The best love, let you improve their own, but don't lost yourself.

发表时间:1月19日 13:42

暗恋是一场自编自演的独角戏,唯一的观众也只有自己。

发表时间:5月27日 24:55

我看着你在没有我的生活里安然无恙,对着别人说着曾让我感动的话。

发表时间:6月24日 7:8

越有故事的人越沉静简单,越肤浅单薄的人越浮躁不安。真正的强者,不是没有眼泪的人,而是含着眼泪依然奔跑的人。耐心点,坚强点,即使看不到希望,也依然相信自己。我们最先衰老的不是容貌,而是不顾一切的闯劲。有时候,要敢于背上超出自己预料的包袱,真的努力后,你会发现自己要比想象的优秀很多。

发表时间:8月5日 20:53

爱情在误会面前都不堪一击。

发表时间:7月5日 23:42

爱情从来没有两全其美,只有两败俱伤。

发表时间:12月17日 24:1

回忆这种东西想起来会笑想多了却会哭。

发表时间:11月13日 16:23

从来不觉得网恋,异地恋,异国恋,同性恋不靠谱,不靠谱的是人,不是感情。

发表时间:12月27日 10:56

你必须先结束一段不对的感情,才能发现那个最适合你的人。

发表时间:2月6日 8:3

想要过上理想的轻松人生,也需要很拼命才行。毕竟没有谁的日子是从天上掉下来的,你想要的任何一点美好,都得踮脚去摘。

发表时间:7月2日 24:23

我来到清华大学的教室,走到讲台上,说:各位同学你们好!我知道你们有的是靠父母进来的,有的是靠关系进来的,有的是靠金钱进来的,而我与你们不同,只有我是靠着一双手进来!此时保安来了:“就是他,翻墙来的,快抓住他。”

发表时间:7月8日 24:59

爱情一定是婚姻的前提,而珍惜,才是携手鬓白的那份必须的执念。
防城港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防城港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