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冯霄源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打翻委屈|防城港市|24岁|专科|简历|留言|冯霄源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12月4日 10:42

就算有一天我们吵得不可开交,你也要记住抓紧我的手不能松开喔。

发表时间:5月2日 10:41

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,只要走的方向正确,不管多么崎岖不平,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。早安!

发表时间:11月9日 12:23

今天晚上有流星雨,听说到时会有一只大猪从天上飞过,可惜我要睡觉,你就好了,有那么多人看着你飞!

发表时间:1月15日 11:14

我知道你不会来,我的等待,也不过是给自己找一个放弃的理由。

发表时间:10月19日 4:55

你不找我,我不找你,各自开心,无所谓什么失望不失望的,反正我呀,投之以桃,报之以李,你对我好,我就对你更好,你冷落我,我就走的远远的,不刻意讨好,不委屈自己,无论是爱情啊友情啊,都是这样的道理,要自爱。

发表时间:5月29日 16:4

低调,才是最牛B的炫耀。

发表时间:4月14日 22:16

顺其自然,那只是在给自己一个无力挣扎的借口。

发表时间:1月9日 6:11

大合唱的时候,班里同学都没表情,老师说:“我现在很生气,你们都得给我笑。”说完全班爆笑。

发表时间:12月21日 17:4

最悲哀的感情:是我们都变成了别人口中的某某,旧情人都算不上。于是我们学会擦干眼泪,随时准备好抽身离开。

发表时间:8月1日 1:26

不开心就不要想,对自己好些,因为没有谁会真的在乎你。

发表时间:10月4日 11:4

立冬来临寒意重,北风呼啸霜更浓。思念之情愈变浓,短信祝福响叮咚。天寒保暖需注重,及时添衣盖棉被。祝你身体健康无病痛,全家快乐过个冬!

发表时间:5月28日 3:7

你日渐平庸,甘于平庸,将继续平庸。
防城港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防城港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